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112007484298N/2020-00016 分类:
发布机构: 广州市黄埔区公安分局 成文日期: 2020-02-28
名称: 今天,黄埔区长岭、龙湖派出所挂牌成立!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今天,黄埔区长岭、龙湖派出所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28日,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长岭派出所、龙湖派出所正式挂牌对外办公。黄埔区副区长、龙湖街党工委书记罗志钊,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谭锦洪,长岭街党工委书记林吴养、办事处主任沈凯,龙湖街办事处主任刘惠明,区公安分局、长岭街、龙湖街相关领导,长岭派出所、龙湖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了揭牌仪式。
      长岭派出所、龙湖派出所的成立,是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委区政府顺应行政区划调整作出的重要决策,对维护黄埔区社会治安稳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长岭派出所、龙湖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将忠诚担当、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有序的治安环境,为打造"广州最安全区"作出积极贡献,用优异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长岭派出所

治安管辖面积约52.17平方公里,总人口约5.82万,辖区有水西、长平、岭头、黄登、黄麻、长岭、和苑东、和苑南共8个社区。

办公地址:黄埔区萝穗南三街5号

报警电话:020-31711007

龙湖派出所龙

治安管辖面积约45.73平方公里,总人口约3.55万人,辖区有汤村村、旺村村、大涵村、长庚村、何棠下村、埔心村、黄田村、迳下村、九佛社区共9个村、社区,同时暂为代管九佛街的警务工作。

办公地址:黄埔区九佛中路998号

报警电话:020-87488015

             020-82136972


新起点

新征程

长岭派出所

龙湖派出所

全体民警辅警

全力守护

您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