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11440112558372292L/2021-00010
广州市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1-18
多措并举抓培训,提升能力保平安
2021-01-18

多措并举抓培训,提升能力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黄埔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2020年办学总结暨2021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在广州市广数职业培训学院召开,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及全区15家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校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要求各民办职业培训要分析并把握当前培训现状,明确培训目标和任务,增强信心,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共同推动黄埔区职业技能培训市场稳步、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与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认真履行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职责,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放在日常工作首位,两手抓,两不误,同推进、同部署,严丝合缝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严防死守做好安全和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近年来,广数职业培训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以企业生产标准及岗位用人标准为引领,推行生产型实践教学,是我区优秀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此次会议将会场设在广数职业培训学院,是为搭建区内培训机构办学交流平台,实地分享和观摩广数职业培训学院优秀办学经验和先进教学模式,促进培训机构进一步加强办学培训工作的开展,提升队伍素质,推动培训机构之间的经验传送。

8a6db3ff14777bf38037df3456f9d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