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廉政网
廉洁黄埔 > 图片新闻

黄埔区纪委监委发布实名举报宣传片

信息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量:-
字体大小:

  

  TA是人民群众行使监督权的有效形式,也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案件线索的重要来源。如发现党组织、党员及监察对象违纪违法问题的行为,需要信访举报时,如何操作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怕查处不力,反而暴露自己被打击报复,怕掌握信息不全,举报不能百分之百属实被追究问责,怕石沉大海,举报后再无下文……不少人在信访举报时往往将匿名举报作为“优先选项”。但是小伙伴们可知道这并不是信访举报的“最佳打开方式”。

  “最佳打开方式”就是实名举报,纪检监察机关对实名举报优先办理、优先处置、给予答复,对实名举报人有相应保护措施,举报有功人员可酌情给予奖励。

  黄埔区纪委监委、广州开发区纪委,期待您的实名举报!

  举报电话:12388或82378781

  来信来访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香雪三路1号行政服务中心A栋三楼

  邮编:510530

  举报网站: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纪检监察举报网站

  https://guangdong.12388.gov.cn/guangzhoushi/huangpuqu/




附件:

黄埔廉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