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廉政网
廉洁黄埔 > 图片新闻

黄埔区纪委监委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量:-
字体大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我们要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为黄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速度增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2023年4月20日,黄埔区纪委监委举办“一月一室一课”主题培训,邀请黄埔区委党校教研部主任、高级讲师薛光明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黄埔区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集中专题学。利用“一月一室一课”邀请专家学者宣讲授课,系统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每周固定开设“周五学堂”,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支部研讨学。以党支部为学习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推动党员干部学在日常、学在经常,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实地参观学。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三大”会址、杨匏安旧居陈列馆、育廉馆等教育基地开展参观研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以高质量监督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埔区纪委监委以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已有超过1300人次参与,在全委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一轮热潮。




附件:

黄埔廉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