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廉政网
廉洁黄埔 > 图片新闻

青廉悦读心向党 新征程上谱新章——黄埔区纪委监委举办“青廉悦读”青年读书分享会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每一封家书的作者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就是共产党员, 一封封家书就像一面面镜子,是让我与革命先辈们对照找差距的明镜......”近日,黄埔区纪委监委举办“青廉悦读”青年读书分享会暨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激励引导年轻干部赓续五四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砥砺奋斗之志。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图片4.png

  读书分享会前,委团支部委员会向委机关各室、各街镇纪(工)委、区属国企纪委征集读书分享作品,年轻干部们踊跃参与,10位遴选晋级的年轻干部代表在会上依次分享了《首届中央监委委员传略》《我心永向党 家书里的百年信仰》《八次危机》《置身事内》《纪检监察舆情监测系统》等优秀书籍,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与大家进行交流。年轻干部们通过这次主题活动重温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丰富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进一步锤炼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整场读书分享会气氛热烈,掌声不绝于耳。

  区纪(工)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刘仁江同志在活动中寄语全体年轻干部要保持蓬勃朝气,在阅读中坚定理想信念,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要坚持学无止境,在阅读中汲取知识力量,通过阅读学习提升思想境界,丰富知识储备;要守规矩讲纪律,在阅读中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省自重,培养健康兴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

  活动后,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始终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以不懈奋斗谱写青春之歌、绽放青春之花,为推动黄埔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黄埔廉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