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廉政网
首页 > 廉洁黄埔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黄建强副区长到广州开发区长岭居管委会(区重点项目办)调研指导区委第九轮交叉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黄埔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量:-
字体大小:

          4月3日上午,黄建强副区长到广州开发区长岭居管委会(区重点项目办)调研指导区委第九轮交叉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征拆安置业务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黄建强副区长强调,在全区经济压力较大的环境下,重点办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进度以及安置房建设速度,为全区项目落地奠定坚实基础,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要抓紧落实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分析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作用。二是要真抓实改,认真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针对具体的问题制定相对应的整改措施,对账销号、逐条整改,确保每一条整改措施责任明确、按时完成,保障完成质量。三是要举一反三,充分吸取教训。强化依法行政意识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力度,一方面要查漏补缺、及时堵塞制度漏洞,确保每一项工作流程都符合规范;另一方面要认真反思,在以后的工作中避免出现发生过的问题。

  黄建强副区长还就具体的征拆项目进行研究督导,强调在做好征拆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统筹协调把关。一是要加强与街镇的沟通协调,理顺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熟悉相关政策法规以及项目情况。二是要充分依托土地和房屋征收及土地整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加强对国企的督促指导,加快安置房建设速度,为征拆工作做好保障。四是结合本单位实际,建立一套适合自己的工作节奏和工作体系,形成有目标、有计划、有效率的工作格局。




附件:

黄埔廉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