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廉政网
廉洁黄埔 > 要闻动态

陈美祥同志到黄埔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量:-
字体大小:

  11月15日,黄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美祥到黄埔区黄埔街道珠江村扬帆启航中心、黄埔龙文化红传承驿站、下沙社区明德馆,面向街道、社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城市更新、非遗文化保护和传承等工作进行调研。

  陈美祥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彰显了大党执政的定力魄力和大国复兴的志气底气,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陈美祥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和党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发挥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陈美祥强调,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落实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对非遗文化的保护传承工作,加大宣传和帮扶力度,使各具特色的非遗文化活起来、传下去。




附件:

黄埔廉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