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廉政网
首页 > 廉洁黄埔 > 信息公开 > 其他

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黄埔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量:-
字体大小:

基地简介

       育廉馆坐落于广州科学城创新基地,是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建筑面积共2530平方米,其中反腐倡廉教育展示区面积1960平方米,是廉政教育的重要阵地。2016年被评为“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2017年被评为“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

       育廉馆共由四大板块组成,从“话说权力”开始,与您一同“认识腐败”,回眸全党上下的“反腐行动”,进一步明确“你我之责”。育廉馆在设计上注重说理性和互动性,采用现代化的声光电技术,合理运用本区和全国的素材,通过丰富的展陈手段,让参观者受到教育、培训、感染和启迪。


基地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揽月路80号创新基地D栋1层

参观预约方式:电话预约

最大接待能力:300人/天

预约咨询电话:020-3203 9373



开放时间

每日开放时间:9:00-11:30   14:00-17:00

每日停止进场时间:上午11:00    下午16:00

闭馆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闭馆



讲解服务

人工讲解:需提前3个工作日预约



交通指南

地铁:六号线暹岗站C出口,乘坐395到创新路站

公交:广州创新基地公车站(326、388、494、496、506A、574、945等线路)

是否提供车位:

黄埔廉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