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南岗街

南岗街人大联组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2-11

128日下午,南岗街人大联组来到地铁十三号线南岗站和黄埔区红十字会医院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生等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视察活动还邀请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翠芳。

在街道和地铁公司领导的陪同下,人大代表先来到地铁南岗站周边现场参观视察了地铁十三号线试运行情况,并认真了解查看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希望各有关方全方位调试,确保十三号线年底顺利通车。随后,代表们集中视察了黄埔区红十字会医院,并在医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黄埔区红十字会医院负责人对医院基础设施、出诊情况、发展规划等的介绍,接着,代表们就推进黄埔区红十字会医院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刘岳生、刘翠芳等对黄埔区红十字会医院在服务居民、满足广大居民医疗需求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医院下一步的发展壮大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借此医疗资源整合契机做好医院发展定位,定位要明晰且具有一定的新高度;二是要做好发展规划,争取有利的发展空间,切实满足周边广大居民医疗需求;三是要大力发展重点专科、特长专科,充分突显出医院优势。( 南岗街 秦兰香)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