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南岗街

南岗街人大联组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21

 

615,南岗街人大联组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生等13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代表们听取了《关于广州市黄埔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街道辖区内道路管养、保洁以及沙步社区河涌整治、旧城改造情况汇报。

随后,针对沙步社区河涌整治及旧城改造问题进行了实地考察。代表们先后到鹿步水闸、沙步市场、金竹山路以及鹿步涌、体育公园附近的旧城改造片区进行实地了解。代表们提出:在河涌整治方面,建议街道坚持标本兼治,进行精准治理,努力打赢治水攻坚战;在旧城改造方面,建议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城市更新局和村民的协调沟通,保证改造顺利开展。

  刘岳生主任对沙步社区在河涌整治、旧城改造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一要认真贯彻落实黄埔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继续强化街道规范化建设;二要做好河涌整治工作,努力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三要确保旧城改造项目按照原定计划完成。(人大南岗街道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