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南岗街

南岗街: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调研我街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17

1016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力有序推进全市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重点做好国家试点”的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陆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穗生会同城建环资专家组成员对新港、海地社区“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进行调研并开展讨论交流。

此次调研重点关注了老旧小区微改造的推进机制、资金投入、长效管养机制的建立和运行等落实情况。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街道分管领导对专家组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陆原主任对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现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我街要下大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积极推动国家试点工作,使老旧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南岗街人大工委  李政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