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南岗街

南岗街选片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作者:南岗街 李政文   发布时间:2019-10-29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部署,20191028日,南岗街选片第三选区、第七选区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依法选举产生区一届人大代表2名。


为做好此次补选工作,严格按照选举法和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补选工作方案要求,成立街、社区选举领导小组,制定选举工作方案。在南岗街党工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依法开展选民登记、张贴选举公告、候选人公示等工作,为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选片社区积极调动选民参与,依靠群众的力量为选举工作提供强力保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第三选区选举共登记选民2934人,参与选举选民2442人,参选率 83.23%、得票率98.48%。第七选区选举共登记选民2440人,参与选举选民2092人,参选率85.73%、得票率 99.37%,圆满完成了补选工作。(南岗街 李政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