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岭街

长岭街召开人大工委主任任职会议

作者:长岭街   发布时间:2019-06-24


621日上午,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人大办主任谢克春、区人大办、区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长岭街召开人大工委主任任职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吴养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谢克春主任宣读了谢远兴同志的任命文件, 并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谢远兴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谢远兴同志在会上作了任职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加强学习,依法依规行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职权,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


长岭街党工委书记林吴养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对街道人大工作的厚爱和支持,并表示必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加强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文件精神,全力支持推进人大工委规范化建设,完善工委组织机构,配齐配强人员,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机制,努力将人大工委建设成一流的代表联络机构和依法高效履职的基层人大工作机构。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