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岭街

区人大长岭街道工委开展联组代表集中进社区活动

作者:长岭街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19-07-25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集中展示人大代表的形象,长岭街人大工委于724日组织本联组代表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钟鉴涛、张金水、朱志兴、胡洋清、龙凤媚5位代表来到长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零距离倾听社情民意。

在活动中,共接待社区选民3名,分别反映了珠山社路灯安装、芳一社缺少文体设施(篮球场)以及希望地铁21号线地铁用地施工后留地围墙保留3个问题,代表们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表示会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协同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做到件件有答复。

通过此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人大代表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渠道,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为社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