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岭街

区法院走访长岭街人大代表座谈会

作者:长岭街人大工委 邓雪娟   发布时间:2019-11-04


111日上午,区法院院长杜传杰一行到长岭街走访,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建议。长岭党工委书记、区人大代表林吴养,人大工委主任赵军,长岭联组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杜传杰通报了2019年区法院前三季度工作情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表示将以规范化、学习型、服务型法院建设为抓手,依法履行审判职能,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与会代表对区法院前三季度以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林吴养介绍了长岭街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设想,各项重点项目落实、“三旧改造”、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他表示街道将和法院进一步合作,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共同为黄埔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祝愿区法院的工作越来越好,对黄埔区的贡献越来越大,同时也感谢区法院对长岭街各方面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帮助。(长岭街人大工委邓雪娟)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