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岭街

人大长岭街道工委开展3月代表进社区活动

作者:人大长岭街道工委赖旭珠   发布时间:2020-03-26


为进一步密切街道人大工委与群众的联系,切实解决社区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繁事难事,近日,长岭街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区人大长岭街道工委主任赵军、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唐平、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薛曼青、区人大代表钟鉴涛、区人大代表张金水参加了活动,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本次活动分别在长平、水西两个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共收集就业难、看病难、用电、,缺少公厕、缺少文娱设施等6条民生问题。活动中,代表们认真聆听群众诉求,与相关部门详细解答群众反应的问题情况,深入讲解相关的政策和要求,并表示,能在街道解决的,将转交街道相关科室继续跟进;不能在街道解决的,将转交区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跟进,办理情况将向人大代表反馈。(人大长岭街道工委赖旭珠)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