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岭街

长岭街联组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视察活动

作者:长岭街 赖旭珠   发布时间:2020-10-23


根据区人大指示要求,人大长岭街道工委于722日,组织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区人大长岭街道工委主任赵军主持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唐平、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薛曼青等8名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前后视察了水西社区、长平社区高田经济社拆迁改造现场情况。在视察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社区三旧拆迁项目部关于旧村拆迁工作进程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赵军主任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确保三年、力争两年完成全区‘三旧’改造拆旧任务”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号召,积极行动;并强调人大代表要积极出谋划策,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

722日,8名区人大代表深入长平、水西两个社区开展接待群众活动,了解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居民群众意见建议。本次活动共收集地下排水基础设施建设、村内道路建设、房屋拆迁、住房安置等方面民生问题4条。代表们表示,能在街道解决的,将转交街道相关科室,及时跟进;不能在街道解决的,将转交区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跟进,并将办理情况及时向人大代表反馈。(长岭街 赖旭珠)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