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岭街

区检察院走访区人大长岭街联组代表

作者:长岭街 钟帅   发布时间:2020-11-24


20201124日上午,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王小勇一行走访区人大长岭街联组,通报今年开展公益诉讼情况,并对就年度检察工作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长岭街道工委主任赵军、联组区人大代表张金水、朱志兴、龙凤媚等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上区检察院王主任对第五检察部今年以来开展的公益诉讼的案件办理情况、主要工作成绩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通报。与会代表对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代表们就拆迁过程中古树名木、古建筑保护、新建道路车辆乱停放、小区高空抛物预防、监管以及责任划分等问题与检察院同志进行深入探讨,广泛交换意见,并就辖内黄登社区与穗丰交界建立沥青厂问题向检察院同志征求处理意见。赵军主任从加强社区法治宣传、加大对涉众型经济犯罪打击力度、加强对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三个方面对检察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小勇主任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结合长岭街联组代表提出的宝贵建议,继续发挥检察职能,更好履行检察职责,加强多方互动,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法制教育,更好地听民声、察民情、保稳定、促发展。(长岭街 钟帅)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