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岭街

区人大代表长岭街道联组组织集中视察

作者:长岭街 钟帅   发布时间:2020-12-25


根据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组织黄埔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长岭街道工委于2020年12月24日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长岭街道工委主任赵军、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薛曼青10名区人大代表参加。

24日上午,联组代表在街道以视频形式参加区政情通报会。会后,赵军主任主持召开了街道人大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座谈会,并在会上就长岭街道工委2020年年度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与会代表对2021年工作计划积极发言,广泛交流,确定工作思路和方向。24日下午,联组代表围绕街道中心联络站建设和街道百件民生实事开展集中视察,实地视察山景城、和苑东社区等。视察结束后随即召开集中视察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对强化街道中心联络站建设、“三旧”改造过程中涉及到古树名木影响拆迁进度、打造垃圾分类示范点等问题形成广泛共识,对问题的现状和解决问题的紧迫性、可行性,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长岭街 钟帅)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