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常委会组成人员>常委会会议

黄埔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概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97日至8日,黄埔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华主持。会议有六项议程:一是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各工委主任、副主任任职的议案;二是审议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局长任职的议案;三是审议区人民法院有关人员任职的议案;四是审议区人民检察院有关人员任职的议案;五是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主任、副主任任职的议案;六是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所作的关于提请审议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内设机构工作人员职务任免的报告。经表决通过,任命:谢克春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范永红为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建斌为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廷远为区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志宏为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施黎菊为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国前为区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作委员会主任,赵永怡为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标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袁庆棉为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薛曼青为区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云静为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冼银崧作的关于提请审议顾晓斌等同志任职的报告。经表决通过,任命:顾晓斌为区发展与改革局局长,王福铸为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局长,张建武为区教育局局长,黎秀英为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罗树良为区监察局局长,张灿华为区民政局局长,吴飞为区司法局局长,梁玉军为区财政局局长,陈劲松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廖中平为区环境保护局局长,林庆文为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谢鸿滨为区水务局局长,宋小平为区农业和林业园林局局长,孙恺敏为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金伊君为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罗伟平为区审计局局长,麦耀东为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曾科峰为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文东为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黄小杰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罗修明为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局长,侯奔为区城市更新局局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春和作的关于提请审议任命黄埔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职务的报告。经表决通过,任命:张春和为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曾建东、戴叶群、刘治家为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作的关于提请审议黄埔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职务任免的报告。经表决通过,任命:陈焯霖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刘锦良、陈鸣东、邱焕逵为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作的关于提请审议黄埔区人大常委会派出机构工作人员职务任免的报告。经表决通过,任命:黎广宁为区人大常委会黄埔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罗志钊为区人大常委会红山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熊义民为区人大常委会鱼珠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邓奕中为区人大常委会大沙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建强为区人大常委会文冲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少初为区人大常委会南岗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刘伟平为区人大常委会穗东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彭志文为区人大常委会荔联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牛穗生为区人大常委会长洲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栗量为区人大常委会夏港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郑永强为区人大常委会萝岗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林艳为区人大常委会联和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杨鸿校为区人大常委会东区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伟峰同志为区人大常委会永和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谢旭东为区人大常委会黄埔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玉兰为区人大常委会红山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谭志坚为区人大常委会鱼珠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龚中华为区人大常委会大沙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劲忠为区人大常委会文冲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谭雪梅为区人大常委会南岗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卓晖为区人大常委会穗东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建清为区人大常委会荔联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邱小帆为区人大常委会长洲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何建东为区人大常委会夏港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黎建晖为区人大常委会东区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组织通过任职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