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常委会组成人员>常委会会议

黄埔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概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219日下午,黄埔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华主持。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审议关于召开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成立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的决定(草案);二是审议免去区人大个别街道工委主任职务的事项;三是审议个别区一届人大代表辞职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作的关于召开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关于成立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选联工委主任赵永怡作的关于提请审议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职务任免的报告经表决通过,免去郑永强同志的黄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萝岗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选联工委主任赵永怡作的关于个别区一届人大代表辞职事项的说明。表决通过了《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欧阳柱明辞去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