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常委会组成人员>常委会会议

黄埔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概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428日,黄埔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华主持。会议有四项议程:一是审议关于区法院工作人员职务和人民陪审员任命的有关事项;二是审议《黄埔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区“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暂行办法(草案)》;三是审议《黄埔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规定(草案)》;四是审议《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保证区人大常委会会议质量的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法院院长张春和作的关于提请审议任命黄埔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职务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任命黄远忠等54名同志为黄埔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的报告。经表决通过,任命:赖光耀、邓红、张孙翔、陈梓东、余炳奎、任全忠、彭建军、徐骥坤为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刘光平为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西区人民法庭庭长,陈煜文为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立案庭庭长,徐文忠为审判委员会委员、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朱江为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庭庭长,汤炜明为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商事审判庭庭长,秦智勇为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房地产审判庭庭长,邓丹云为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知识产权审判庭庭长,袁洁为区法院金融审判庭庭长,李兵为区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夏科为区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庭长,杨桦为区法院执行一庭庭长,刘启聪为区法院执行二庭庭长,李强成为区法院长洲人民法庭庭长,温江涛为区法院九龙人民法庭庭长,唐挺为区法院萝岗人民法庭庭长,李升山为区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吴宇晖为区法院立案庭副庭长,林航宇为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茵为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邓颖为区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刘丽娜为区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王桂江为区法院商事审判庭副庭长,邓布兰为区法院商事审判庭副庭长,李祖艳为区法院房地产审判庭副庭长,李娜(原萝岗)为区法院房地产审判庭副庭长,李娜(原黄埔)为区法院金融审判庭副庭长,徐桂春为区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副庭长,张惠滨为区法院九龙人民法庭副庭长,吴秋宏为区法院萝岗人民法庭副庭长,郭志雄为区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审判员,张静怡为区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黎雪梅为区法院金融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姜莉莎为区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审判员,阮丹为区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张春节为区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李治忠为区法院执行一庭副庭长、审判员,刘学洁为区法院执行一庭副庭长、审判员,李小伟为区法院执行二庭副庭长,刘鑫为区法院执行二庭副庭长、审判员,邓毅君为区法院长洲人民法庭副庭长、审判员,黄莹为区法院西区人民法庭副庭长、审判员。任命:黄远忠、吴海岸、杨海霞、欧洁梅、藏玉林、潘新标、叶少燕、俞鸣人、林格量、潘倩、温华将、何敏玲、傅立业、邓绮珊、李凯翔、周明、李再强、高斯韵、黎锦华、丁树祥、唐勇、甄妮、汪伟婷、倪淑如、吴伟文、何懿甫、刘阳、朱子亮、陈穗致、龙军标、龙妙娴、黄婉灵、綦宗彬、曾祥燕、钟群光、陈培达、吉小江、王晓虹、李志红、陈丽娟、李洁红、李建明、黄裔华、官晓山、易国庆、杨华琦、马俊龙、谢惠玲、张永、陈灿、钟伟雄、钟秋霞、彭雯怡、高志策为区法院人民陪审员。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作的关于《黄埔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区“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暂行办法(草案)》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黄埔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区“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暂行办法》。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作的关于《黄埔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规定(草案)》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黄埔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规定》。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作的关于《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保证区人大常委会会议质量的办法(草案)》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保证区人大常委会会议质量的办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