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洲街

长洲街联组代表开展年中集中视察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19

718日,长洲街人大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年中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大代表崔世刚,长洲街联组代表、各社区联络站副站长、联络员、长洲街道办相关负责人等19人参加。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深井涌升级改造工程及截污工程、长洲四号涌整治工程、长洲一号涌、梅园社区代表之家。

视察结束后,代表团在梅园社区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就如何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参与“珠江国际慢岛”开发建设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最后,崔世刚主任对本次视察活动总结如下三点:一是长洲街人大工委要继续做好代表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代表进社区的知晓率,更大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二是长洲街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完成散乱污整治工程,将街道所有开发建设工作与“珠江国际慢岛”建设工作高度统一起来;三是代表们要积极主动参与、关心关注“珠江国际慢岛”开发建设,协助推动“珠江国际慢岛”规划落地,继续为长洲岛开发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杨美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