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洲街

长洲街人大工委开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代表进社区主题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23


     为贯彻落实我省全国、省、市、县、镇五级人大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活动的有关要求,8月22日上午,长洲街人大工委分别在黄船、梅园两个社区开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代表进社区主题活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等11位长洲联组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代表们先后接待了来自黄船、深井、长洲、梅园社区等13名群众代表,相互探讨了长洲岛辖内环境卫生、交通安全、民生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并就群众代表具体提出的深井桥交通安全、黄船和梅园社区微改造进度慢、长者爱心午餐取餐点加设、深井社区金洲新村供水供气、深井社区部分路面修缮、人大代表如何融入群众中去等问题作了详细地解答和认真的记录。崔世刚要求:一是街道人大工委、街道办事处要就群众反映的问题再作深入研究和跟踪处理,积极主动地会同职能部门做好解决或解释工作,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果。二是街道人大工委和参加接待的代表们要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促,并及时反馈办理情况,给群众满意的答复。三是进一步加强与选民的联系,了解民情民意、知悉民生热点,履行代表职责。
       本次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渠道,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通过代表与群众面对面地交流,使群众充分体会到人民选举的代表的确是实实在在地在办实事,群众对代表工作的理解和满意度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杨美文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