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洲街

长洲街人大工委开展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进社区暨“12.4”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18-12-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123日下午,人大长洲街道工委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在梅园社区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进社区暨“12.4”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区人大代表纷纷向过往的社区居民群众派发长洲人大微信公众号宣传单,耐心解释如何扫码关注公众号,实现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向人大代表反映意见建议,进一步畅通代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渠道,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宣传礼品120份,收到群众反映意见建议3条。

此外,活动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派送宪法知识小读本、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在居民群众中普及法治知识,引导居民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普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高共建法治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法治长洲的建设。 (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杨美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