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洲街

人大长洲街道工委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作者: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杨美文   发布时间:2019-01-18


为进一步密切街道人大工委与群众的联系,创新街道人大工作,116日下午,长洲街人大工委在黄船社区开展街人大工委主任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一共4名群众代表到联络站反映意见建议,其中,长洲社区群众代表曾女士反映长洲社区村民集体经济薄弱,希望随着将来地铁7号线二期的开通及珠江国际慢岛建设能为本地村民带来经济效益,提高当地居民收入。长洲社区群众代表骆女士反映西社坊8巷有栋出租屋存在生活污水直排问题,严重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


街人大工委张建欣主任针对曾女士反映的意见建议作了详细的解释,并将目前街道及上级部门正在努力做的工作通报给在场各位群众代表;就骆女士反映的污水直排问题,张主任现场答复群众,活动结束即通知街相关职能科室了解情况,尽快帮助解决该问题。

接下来,长洲街人大工委将抓紧跟进督促办理本次活动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并持续开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接待日活动,定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民情,积极畅通人大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渠道,逐步扩大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知情权和对人大工作的有序参与,使代表人民行使国家权力的机关永远不脱离人民群众。(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杨美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