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洲街

人大长洲街道工委开展代表述职活动

作者: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杨美文   发布时间:2019-01-10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19日上午,长洲街人大工委分别在黄船、梅园社区开展联组部分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活动。


会上,人大代表何彩亦、王志新分别从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向选区选民作了述职报告。选民代表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后,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他们当选代表以来履行代表职责、为民办实事等成绩,同时,也对他们履职情况和今后的工作客观公正的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后,选民们纷纷表示,这种与代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使选民们深入了解了自己选举的代表在做什么,感觉对他们所选的代表很满意。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将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履好代表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此次的代表述职活动,不仅锻炼了代表在大会中的交流能力,为区一届七次会议中代表小组讨论会做好充足准备,而且通过人大代表与选民直接面对面沟通交流,相互熟悉,为下步代表履职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杨美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