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洲街

人大长洲街道工委开展2月主任接待日活动

作者: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19-03-04


228日上午,长洲街人大工委在梅园社区开展街人大工委主任接待日活动,街人大工委主任张建欣、联组部分人大代表、联络员等7人参加。

活动期间,一共5名群众代表到联络站反映意见建议,其中,长洲社区群众代表曾女士反映长洲社区200多名原长洲镇制衣厂农转非职工退休工资待遇不均问题,黄船社区王先生反映黄船社区部分楼宇因年代已久成危楼的问题,梅园社区黄阿姨反映社区内宠物犬扰民和环境卫生问题,梅园社区徐老伯反映了社区微改造问题。

街人大工委张建欣主任、黄船公司胡贵祥代表、4801厂刘文智代表、4307厂王志新代表认真听取了上述群众反映意见建议,与大家深入互动交流,并针对不同问题一一作答,有的现场就给出群众答复,对于涉及区职能部门的问题,代表们表示,活动结束将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帮助推进解决该问题。

接下来,长洲街人大工委将抓紧跟进督促本次活动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并及时反馈给群众,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好小事、难事、具体事,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杨美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