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洲街

长洲街人大工委开展5月代表进社区活动

作者: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黄俏铭   发布时间:2019-05-31


为进一步密切街道人大工委与群众的联系,切实解决社区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繁事难事,529日上午,长洲街人大工委在梅园社区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谢克春、黄埔区妇联主席、区人大代表严红英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共3名群众代表到联络站反映意见建议。其中,4801厂生活二区的刘女士反映小区内楼宇间道路未铺设,小区一楼杂物间门面不统一、漏水,长洲街公益性养老机构紧缺等问题;红梅小区的吴老伯反映小区改造施工出现施工废弃物清理不及时、施工扰民的问题;梅园社区方阿姨反映了小区微改造问题。


长洲联动组的3位代表认真听取了上述群众反映的情况和诉求,针对各项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于涉及职能部门的问题,代表们表示,活动结束将继续详细了解情况,将合理的诉求和建议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帮助推进问题的解决。

本次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拉近了社区、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进一步畅通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渠道,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接下来,长洲街人大工委将抓紧督促本次活动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的跟进,切实解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努力把为民服务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人大长洲街道工委黄俏铭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