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洲街

陆小荣到长洲街调研人大工作

作者: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杨美文   发布时间:2020-01-17


    1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陆小荣到长洲街调研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人大选联工委副主任陈云静陪同。长洲街党工委书记黄恒澄、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华钦、人大长洲街道工委主任阎新民和街党工委副书记姚海潮等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首先,陆小荣一行实地察看了长洲街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及融合情况。随后,在梅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人大长洲街道工委主任阎新民就街道人大工作和联络站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并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街道主要领导黄恒澄、刘华钦分别就长洲街河涌整治、征地拆迁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措施作了汇报,表示将在区委区政府领导和支持下,集中攻坚,着力破解。

    陆小荣充分肯定了长洲街人大工作的成效,同时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制度优势,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人大街道工委职责;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切实推动人大重点建议议案的提出及办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有力推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杨美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