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调研成果

对黄埔区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工作报告的评议结果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0-11-30


一、对区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工作绩效

1.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空气质量目标完成情况满意有9票,满意率为52.9%;基本满意有7票,基本满意率为41.2%。(不满意有1票,不满意率为5.9%)

2.水污染防治和水环境质量目标完成情况满意有10票,满意率为58.8%;基本满意有7票,基本满意率为41.2%。(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3.土壤污染防治情况满意有9票,满意率为52.9%;基本满意有8票,基本满意率为47.1%。(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4.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情况满意有9票,满意率为52.9%;基本满意有8票,基本满意率为47.1%。(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有1张废票

5.重金属污染防治情况满意有11票,满意率为68.8%;基本满意有5票,基本满意率为31.2%。(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6.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情况满意有9票,满意率为52.9%;基本满意有8票,基本满意率为47.1 %。(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二、区生态环境局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履职情况

满意有12票,满意率为70.6 %;基本满意有5票,基本满意率为29.4%。(不满意有 0票,不满意率为0 %)

三、综合评议

满意有11票,满意率为64.7 %;基本满意有6票,基本满意率为35.3%。(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根据《黄埔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区“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暂行办法》,本次会议对黄埔区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工作报告的评议结果为通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