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机关建设>党、工、团活动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汲取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区人大办 彭磊   发布时间:2020-07-14


710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洋田村佛子庄东江纵队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汲取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小荣和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燕红、刘岳生、徐红怡、金伊君、牛穗生参加。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向东江纵队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听取洋田村驻村第一书记介绍佛子庄东江纵队革命先烈事迹,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干部职工还实地视察了洋田村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区人大办 彭磊)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