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机关建设>党、工、团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汲取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区人大办 宋慧   发布时间:2020-08-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党的奋斗历史,加强党建引领,更好地践行人大“铁军”担当,729日上午,区人大机关举办“汲取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诗歌朗诵比赛。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小荣,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燕红,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岳生、徐红怡,区直机关党工委以及区委组织部的负责同志出席并担任评委。11位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受邀到场观赛。

在比赛现场,来自机关党支部的同志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段段光辉的历史,气氛热烈,赢得阵阵掌声。对离退休党员原创诗歌的朗诵,展现了老党员的风采和情怀。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紧扣区委工作安排,践行人大“铁军”担当,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区人大办 宋慧)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小荣,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燕红,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岳生、徐红怡,区直机关党工委以及区委组织部的负责同志出席并担任评委



一等奖节目:朗诵《颂歌献给党》



二等奖节目:朗诵《感谢有你》





二等奖节目:朗诵《我是共产党员》



三等奖节目:朗诵《可爱的中国》



三等奖节目:朗诵《永远跟党走》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小荣与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们合影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小荣与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合影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