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机关建设>党、工、团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人大办 宋慧   发布时间:2021-08-0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进一步增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的政治自觉,筑牢思想根基,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田振东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在党员大会上向机关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各党小组开展盘点和检视,机关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指定学习教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建议和整改措施。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陆小荣、副书记曹燕红、党组成员刘岳生、徐红怡、黄建强、牛穗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黎秀英同志应邀到会指导。(区人大办  宋慧)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