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机关建设>党、工、团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区人大办 王珊珊   发布时间:2022-02-28


225上午,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在人大机关405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区人大机关工会主席田振东主持。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邱秋萍、马海燕、胡红杰、王珊珊、黄连枝、罗炼志、邓丽芳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胡红杰、曾佩群、杨小娜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邱秋萍为机关工会主席,马海燕、胡红杰为副主席,并进行了职责分工。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邱秋萍要求全体委员严格按照《工会法》有关规定,在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本着一切为了广大会员,一切依靠广大会员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通过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常委会的依法履职贡献工会力量。(区人大办 王珊珊)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