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云埔街

东区街人大工委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东区街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19-03-15


314日,东区街人大工委在街道办事处4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街人大工委主任植桂强主持。会议审议了《东区街2018年街道机动财力使用情况报告》,对《东区街2018年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评议,并讨论2019年东区街人大工委工作安排》、收集一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有关事宜。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姚锦全报告了2018年街道机动财力使用情况,代表们对街道机动财力资金使用安排合理,新增的机动财力用于民生,改善百姓的居住环境,让实事造福于民,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

街人大工委主任植桂强强调,为开好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请各位代表安排好工作,确保参加会议,并对开好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提出要求,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结束后,代表们到联络站开展进社区、进网格活动。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