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云埔街

区法院走访云埔街人大代表座谈会

作者:云埔街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19-11-22


1121日上午,区法院院长杜传杰一行到云埔街走访,面对面与人大代表座谈交流。云埔街党工委书记姚锦全,人大工委主任王文雄,联组代表参加。

会上,杜传杰院长就区人民法院2019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报告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人大代表对区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法院依法惩罚各类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推行司法便民利民措施,加强智慧法院建设,严惩黑恶势力,全力攻坚解决执行难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代表们结合实际,围绕解决城中村三旧改造“钉子户”、外来工劳动纠纷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王文雄主任表示区法院在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平公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希望我街人大代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各项工作,为黄埔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云埔街人大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