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云埔街

云埔街人大工委开展座谈调研活动

作者:云埔街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20-06-18


617日下午,云埔街人大工委联合安经办开展座谈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赵同顺、辖内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重点企业负责人、云埔街有关领导参加、人大办及安经办陪同。

调研人员一行实地调研禾叉窿河涌治理情况,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于水环境治理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禾叉窿在水环境治理取得的成效。同时,以治水工作为契机,发挥主观能动性,同步推进谋划产业转型升级,引导企业解决环保问题,提升自身竞争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随后来到万绿达集团对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交流座谈。会上,企业代表提出疫情造成用工难、人员商务出行出国受限、交通物流受限、供应链断裂等问题。区政协副主席赵同顺、街党工委主任赵必荣、街人大工委主任钟焕珍高度重视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真梳理、逐条加以分析解决,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同时鼓励企业努力克服不利因素,为我街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云埔街人大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