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云埔街

黄埔区人大云埔街工委开展旧改视察活动

作者:云埔街人大工委 钟焕弟   发布时间:2020-07-23


722日下午,云埔街人大工委邀请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组织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紧扣云埔街三旧改造这一中心工作为主题开展,通过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推动云埔街城乡环境综合提升。在云埔街人大工委主任钟焕珍的组织和带领下,实地调研视察云埔街宏仁集团、华甫-荷村项目等拆迁规划情况。视察期间,代表们听取了宏仁集团负责人作的相关拆迁情况汇报,一同探讨宏仁地块未来发展规划,通过集各方资源与智慧,活跃该区域营商环境。随后一行人到刘村社区华甫老人安置板房集中,并对街道优先建设老人安置板房给予肯定。

在云埔街党群服务中心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由街道主任赵必荣向各代表汇报云埔街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各位代表针对旧改的意见建议,呼吁代表们通过共同参与、共同监督、共同合力解决旧改带来的种种不便情况。(云埔街人大工委 钟焕弟)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