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云埔街

云埔街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作者:云埔街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27


根据区人大有关补选人大代表的工作要求,724日,云埔街第十一选区召开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燕红、街党工委书记王章军、街人大工委主任钟焕珍参加。

见面会由街党工委书记王章军主持。会上,黄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德开作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分享自己参加工作的经验感受,发挥代表作用方面做了变态性发言。并表示,当选人大代表之后,将密切联系选民,积极反映选民的呼声和要求,努力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沟通搭建了平台,增进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的交流互动,更好地激发了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云埔街人大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