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决议决定>代表大会>一届人大会议>第五次会议

我区召开2017年政情通报会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1-02

为了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面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情况,为明年参加区两会做好准备,20171228日下午,我区召开2017年政情通报会。

区长陈小华代表区政府通报了2017年黄埔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报告中,陈小华区长从实体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科技创新支撑改革发展、强化精细治理城区管理、继续加大投入提高民生事业、全面深化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也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同时表示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广州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核心区建设全面上水平。会上,区法院、区检察院作了书面报告。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主持。区政协主席邓少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翠芳、曹燕红、刘岳生、徐红怡,区政协副主席黄一汉、宋建荣、崔幼文、赵同顺、周怡,区一届人大代表、全体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区人大各街道工委主任、副主任、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区人大办宋慧、区政协办 蔡妍)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