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

区人大龙湖街联组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

作者:人大龙湖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21-11-26


根据“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要求,2021年11月25日上午,区人大龙湖街联组代表分别到何棠下村、迳下村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接待党员群众10人,收集意见建议6条。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龙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锦全,区人大代表陈美祥、胡克匡、汤宝华、何锟承、曾凡任、杨东凤、陈志和、李敏、何柏略、吴志明、孙颖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与辖区选民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接待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和谐融洽。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群众代表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耐心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作出相应承诺,将对选民群众提出的各类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和交办,并跟踪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办理,确保做到件件有回复。(人大龙湖街道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