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

黄埔区新龙镇一届人大十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新龙镇人大 赖欣桐   发布时间:2024-03-25

  321日,黄埔区新龙镇一届人大十五次会议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新龙镇全体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第一书记,镇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驻镇“大党委”成员单位负责人、驻镇市人大代表、区人大新龙镇联组代表等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新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新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新龙镇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评议新龙镇人民政府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票决新龙镇人民政府2024年重点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表决通过大会各项决议。

大会要求,全体镇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始终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更加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察民情听民声问民计,努力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用实干书写履职新答卷,共同为我镇在创建“百千万工程”典型镇走前列当尖兵做出人大代表应有贡献。新龙镇人大 赖欣桐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