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九佛街

黄埔区九佛街补选区一届人大代表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人大九佛街道工委陈志豪   发布时间:2019-11-22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部署,20191028日,九佛街选片第六选区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依法选举产生区一届人大代表1名。

为做好此次补选工作,严格按照选举法和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补选工作方案要求,成立街、村选举领导小组,制定选举工作方案。在九佛街党工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依法开展选民登记、张贴选举公告、候选人公示等工作,为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选片社区积极调动选民参与,依靠群众的力量为选举工作提供强力保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第六选区选举共登记选民3719人,参与选举选民3708人,参选率 99.7%、得票率99.78%。圆满完成了补选工作。(人大九佛街道工委陈志豪)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