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九佛街

区人大代表九佛街联组开展2019年集中视察活动

作者:区人大代表九佛街联组   发布时间:2020-01-13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19年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工作部署,110日,区人大九佛街道工委组织7名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广州百济神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红卫村(一,二社)旧村改造项目的安置区及融资区(时代印记)。


代表们首先到广州百济神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视察,实地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的讲解,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发展困境和职工社会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然后到红卫村(一,二社)旧村改造项目的安置区及融资区(时代印记)现场,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路视察了项目的沙盘景观和安置样板房,据悉,该安置房的建设标准只能高于或等于该项目的范围内商品房的建设标准。现场视察结束后,在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内召开了座谈会,代表们听取了九佛街2019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视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


此次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不仅是一次丰富的代表小组活动,更有利于代表们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为即将召开的黄埔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提建议、议案做准备,为资兴企业的发展多想点子、多出谋略、多提建议,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

区人大九佛街道工委主任余银星,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黄庆新,区人大代表,九佛街社计办、党政(人大)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