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新龙镇

区人大新龙镇联组代表听取区法院工作情况通报

作者:新龙镇人大办 刘照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6日下午,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杨铭、审批委员会专委陈梓东、审管办干部郑绿喃一行到新龙镇向区人大新龙镇联组代表通报区法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杨铭从疫情中如何办案、扫黑除恶、旧改专项办案机制、营商环境、“六保”“六稳”专项行动、重大风险化解及多元化解决纠纷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同时介绍了法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听取详细汇报后,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邓奕中同志发表讲话称:法院的通报很有亮点,工作重点突出,法院历来比较辛苦,特别是黄埔区是经济重区,对法院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敬佩。新龙镇人大主席罗伟平表示:区法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对社会治理起到明显成效,并从提升审判质量、加强队伍建设和农村普法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新龙镇人大办 刘照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