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萝岗街

区人大调研萝岗街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11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徐红怡带领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到萝岗街调研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萝岗街党工委书记王丛立陪同调研。

     会上,萝岗街财务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对财政预算编制过程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分析,并就预算编制的思路以及具体做法进行了说明。街道城市管理科和社会事务管理科负责人就2018年财政资金重点保障项目的建设项目和民生项目作了简要分析、说明及建议。

    街党工委书记王丛立就萝岗街目前财政使用情况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街道机动财力经费;二是一次性下拨或减少专项经费;三是加大街道经费使用主导权;四是合理平衡公职人员数量。

  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徐红怡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推动财政预算编制更加合理和科学。对于各街道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将汇总整理并反馈到区财政部门。

 

 

 

萝岗街人大工委

20171117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