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萝岗街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迈上新台阶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2-07

126日上午,萝岗街党工委书记、人大联组代表团团长王丛立,组织街道辖区人大代表共20人,在萝岗街人大工委会议室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上,王丛立书记强调,街道人大联组代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全街人大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特别是要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要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诚维护核心、时刻坚守初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树牢总目标、提高人大工作水平,确保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在人大各项工作中得到全面落实。

会后,分发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在各自行业、各自社区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奋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迈上新台阶。

                              萝岗街人大工委

                                  2017126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