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萝岗街

黄埔区第二季度街镇人大工作例会在萝岗街召开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02

 

629日,黄埔区第二季度街镇人大工作例会在萝岗街人大代表第三络站召开,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萝岗街人大代表第三联络站的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崔世刚主任、曹燕红副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街镇人大工委汇报落实《广州市黄埔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规范化建设三年(2018~2020年)行动计划方案》工作开展情况。黄埔区人大萝岗街工委何金勇主任代表人大萝岗街就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工作计划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人大萝岗街的班子建设、代表之家和社区联络站的“四站四点”建设情况以及品牌创建创建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会上,区人大曹燕红副主任通报了全区社区联络站的建设情况,部署近期工作。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崔世刚主任做了讲话,对各街镇的人大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多认真学习,掌握法律法规,依法监督;二是谋划长远,狠抓当前,做好各项工作;三是既抓基础,又求突破,以三年行动计划为总抓手,开展好各项工作;四是打造智慧人大,拓展人大联系群众的渠道;五是做好自身基本建设,提高自身站位,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人大工作能力。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