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萝岗街

黄埔区第一届人大代表萝岗街道联组集中视察萝岗街城市更新“三旧”改造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26

根据年度人大工作安排,2018726日,萝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联组全体人大代表,并邀请区人大常委领导、区人大城建环资委、区国土规划局、区城市更新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我区科技枢纪建设,以加快推进萝岗街城市化建设为总体目标,对萝岗社区、萝峰社区的城市更新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视察。人大代表联组重点视察了萝岗街“三旧”改造比较成熟的线坑片区。随后在萝岗社区会议室召开代表联组座谈会,会议听取了萝岗社区、萝峰社区汇报“三旧”改造建设的推进行情况、项目展示及远景设想,区国土规划局、区城市更新局相关负责人就现场代表提出的城市规划方向、群众拆迁补偿、房屋安置、三旧“改造后群众能得到多少实惠等相关群众主要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直面交流,讨论热烈。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肯定了对萝岗街“三旧”改造项目及重点工作的推进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二是要求国土规划局、城市更新局要积极主动和社区沟通交流,加强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力度,共同加快推进萝岗街的城市化建设。

 

无标题文档